没人在家

后来的我们 - 五月天

一个里程碑式的聊天。

我在知乎写回答的时候,提到了小桑。然后十一点多,我想到早上小桑问我,和男朋友分手,想要看什么书。我说,最近没看书,没法推荐呢。之后,我尝试问她,为什么分手。她避而不答,一如往常。

我知道,知道她分手,酗酒,心情不愉悦。从她的朋友圈获悉了一切。

但是,我和她说,很遗憾缺席了很多重要的时刻。


并且,我是真的不想要再靠近小桑的人生,或者是靠近不了了。她也不再需要我。心情就像听到她和小姐妹合租,一起吃饭逛超市分账单,一样down。


里程碑的点在于,我们熟悉又陌生的说了晚安。划清了界限。

公众号分享了一条应景的文章。

里面有句话说:但只要你会因为我的陪伴而好过一些,那就够了。在我这里,大概是:只要你曾经因为我陪伴过你而好过一点,那就够了。


然后,朝各自的人生追寻了。

这首歌送给我最爱的桑,希望你好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