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人在家

一封告白信💌

手机自带的表情很有意思,信件就是普通的白信封,情书就是信封上多了一颗心。有意思的事也有很多,比如第一天来y城拍的照片上,有一个树枝,今天看见它和春天一起冒出来绿芽。
今天在私人FM上听见了曾经喜欢的歌,耳机上开到最大声的时候,就是不想说话的时候,大多数都是不想说话的时候,心疼耳膜。
不能理解同住的小姑娘打开附近的人给自己自找烦恼,想想人的不同面都瘆人。
四月的第一天第二天都和陈成在一起。大概第五六天就要分别。所以张张说要克制。
我和张张说我这个人真的是很迷恋陪伴。
我不想说话的时候,陪着我坐在楼梯口的人。害怕我走丢,陪我一起逛景点的人。今天多一条,拿着我的手紧紧握住我的人。
我不揣度陈成的意图为何,就当作满腔热意的都是因为我这个人。
所以其实我今天想说,你戴了我的戒指,要不要考虑做我男朋友?
克制。
晚安🌙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