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人在家

叙述的开头,从一个感叹句开始。


“我居然会在知乎搜索‘如何重燃对生活的热情’!”


令我自己震惊的一句话,向我的朋友a发送了这句话,还附赠了晚安,不需要任何回复,发完甚至希望没有被人发现。陈先生睡了,朋友b和我今日的话题又戛然而止了。因为聊到某某又出去旅行了,而我俩的旅行还从未开始。


其实我也不是十分热情去和除了陈先生之外的人去旅行,很累。这也大概是为什么我爱上了一个老大哥,而不是小妹妹吧。(小妹妹只适合说花话哄着)


但聊天的背后透露出我俩一直没能如愿去做想做的事吧。有点困了,明早起预约肯德基的早饭,但那个饭团的米好硬,豆浆好像我们食堂的豆浆,总而言之,不是什么好早饭。


躺在床上,都能听见老母亲的电视声音,她很怕寂寞,睡觉开着灯和电视。发了十条微信让她把声音调小。


呼应开头,如何让我燃起对生活的希望,只有靠速溶咖啡了。


p.s. 今天躺在床上看ipad,被砸到的时候真的很痛,感觉假牙要被砸坏。


good night 🌙

评论